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今天上課煮咖啡才知道原來冰咖啡不是熱咖啡加冰塊就可以了深烘培的咖啡煮冰咖啡中烘培的咖啡煮熱咖啡原來是有分的因為同學受不了我這個Y理論才說我又不喝咖啡。阿知!反正都要喝下去的嘛 那麼計較做什麼 而且我亂煮亂玩 他們也很捧場喝光光 真好玩 只有我不敢喝在忙裡偷閒去幫老媽買內衣受不了有人會買路邊攤的內衣才說難穿.廢話嘛真麻煩因為怕不能穿.要再去更換還有人買內衣不試穿的真奇怪要不是同事要我去百貨公司拿東西我才不去幫老媽買ㄋ害我跟著買了3套還好不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31345 的頭像
    ff31345

    學生機票

    ff31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