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T公司的日子期末考結束了...這學期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便是要打成績了.......每個老師都有一套給分數的標準.....當然給的越鬆的應會得到許多學生的愛戴吧....至於我...打分數...就是照規矩...多少分就是多少分.....我給的分數都是在課堂..考卷....且我出得考題都是120分.......所以不到60分就真的有點混....成積公佈出來後..總是會有許多的學生要來求情加分...我一貫的態度就是不加分...除非我成績有算錯.....學生的理由百百款...無非是要博取同情以獲取加分.......有些學生的文筆還真不錯...還有用奉承的......但我還是秉持一貫的態度......" 老師對不起,我化學沒考好,我的總成績57分,只差了三分, 懇求老師讓我過好嗎?我是因為不喜歡化學科目才選擇XX科系的,希望老師,能夠答應我這無理的請求,拜託老師了,懇求老師了,只有三分...最後,謝謝老師這學期努力教學""我這學期真的有努力讀了尤其考試前更是沒有睡覺在讀書可是都讀不太通雖然讀不太通為了表示我的努力我作業通通都有交我真的很不想被雙二一退學我真的很喜歡X大一想到會被退學我就心痛不已請老師發發慈悲拜託了""有關這次的期末成績,很抱歉沒有達到60分而是58.3,之前大一在接觸普化的時候因為高中底子不是很好造成當初56分而大二再次重修,在大二的時候課業變的比較吃緊但我仍然都有繳交作業,而出席率的部分很抱歉有幾次因為實驗討論或是因為隔天的考試而並沒有達到全勤的要求而在考試成績上因為學期其他電機必修和專業選修都要兼顧以至於造成化學成績差1.7分就過了的結果,本來是想說大三再修一次可是大三電機專題和其他選修課業以及大四準備考研究所我擔心沒時間兼顧普通化學課業導致成績依然沒辦法達到合格要求,請問這學期的不足的1.7分請問我可否用其他額外的方法補足? 非常感謝"其實這些同學不需跟我抱歉.......應該是對自己或栽培他們的父母親去反省...我只希望他們能學到..."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也不希望我是以這"豁溪泥"的態度...讓這些學生就是60分過關...雖然學生會很高興.......但我還是不願如此作...這是對的嗎 ?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31345 的頭像
    ff31345

    學生機票

    ff31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